溽暑

在梦里梦见潦草的我。

愿你被温柔对待

孤独生:

以前B站里认识一个男生,叫neu 歌唱得很好听,声音比我认识的所有人都要温柔,可是这样温柔的人却没能被他人温柔对待。


而这样温柔的人却得不到理解,得不到救赎。


因为走不出来了,自己无能为力,所以他在求救,可是回复他的只有冷漠和嘲讽他渴望温暖,这个世界留给他的最后一面是这样的残忍无情。


也许我们也是这么残酷的人,逼死neu 的就是我这样的人,可是后来我以为发生很多事包括他的离开会让我改变。


然而我还是尖锐的对待身边的人 ,用我一直认为是正确的错误方法,当我意识到慢慢去改正的时候,得来的却只是误会和不屑。可是我现在无所谓了,话都不想说。


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和neu 一样,放弃这个世界,放弃身边的人。如果我不认识他的话,我也许 会变成另外一个人。


2014年再见neu,再见大鹏,歌很好听,声音很温柔。二次元一定很温暖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。


愿世间所有人能能被温柔对待 也愿所有人都能温柔对待他人




01/13

评论
热度(1)
©溽暑 | Powered by LOFTER